日常百搭眼妆!新手一看就会的教程!

嗨,我是伊凡,昨天有粉丝留言说:每天都化妆,本想着可以自信一些,但为何自己的妆感远不及她人的美,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日常百搭眼妆教程,学会这三点怎么画都很美!

首先我们要知道化妆的意义是什么?它不是涂脂抹粉那么简单,而是起到取长补短的一个矫正魅力,把优点无限放大,回避缺点!

言归正传,我们把今天的重点放在眼睛,想要画好眼妆,先要了解五官的标准比例,即三庭五眼,以一只眼睛的长度为标准单位,两眼中间是一只眼睛的距离,两个外侧眼角到左右发际线各位一眼,两眼各为一眼,五眼的距离是相等的,所有的完美眼妆都凌驾于它!

当然标准眼睛可随意画,如果碰到两眼间距远的,把眼影重色放在内眼角,浅色放在外眼尾,反之,两眼间距近的,把重色放在外眼尾,浅色放在内眼角或者眼影只晕染眼尾即可!

对于初学者晕染眼影,首先要找到自己眼窝骨的位置,以浅色打底整个眼窝,再选择主色进行重叠晕染,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结块,晕不开等现象……所以选择高明度的浅色进行打底,以中和主色的纯度!

眼影晕染的范围,以睫毛根部为起点向上晕染,色泽由重到轻,由浓到淡,有层次渐变的过度!边缘与皮肤要融为一体,不可出现死板的棱角!

对于眼线的选择,有咖和黑两种,咖色所体现的感觉是迷离之美,黑色所呈现的是神采奕奕的魅惑感,如果你的眼睛比较小建议用咖色,相对来说比较柔和,反之用黑色,日常生活中眼线笔尽量选择防水型的!

如果你是单眼皮,肿眼泡,眼影可在前半段加深,在视觉上就能起到消肿的感觉,睫毛根部切记使用重色系,下眼影与上眼影一定要相呼应,但下眼影只晕染一半范围,以达到柔媚的感觉,用高光在内眼角进行轻微提亮,已达到明眸的效果!

生活中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选眼影色系,建议以咖色,大地色为主,这两个色系在色彩当中是比较沉稳且不过时的色系,而且时尚感极强,重点提醒,肿眼泡尽量选择哑光色系!

日常生活中的眼妆,睫毛尽量以刷为主,但如果追求更加精致的效果,可选择交叉自然款假睫毛或者217#即可!

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如果大家对美妆穿搭有任何的困惑或不同的见解,可留言或私信于我,我们一起深度探讨!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